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2/12/09    人气: 

2022122-4日,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从近千所高校脱颖而出的12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高级翻译学院2020级本科生马常璐、英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朱子婧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位列全国35强。

大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马常璐、朱子婧在3月的校园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在10月的大区赛中均取得了华西赛区一等奖、最佳辩手的好成绩。

大赛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引导学生对国际热点和多元文化进行讨论,塑造能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