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2/12/20    人气: 

2022127-11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高级翻译学院2020级本科生马常璐获三等奖。



大赛分为“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其中网络赛场吸引了4000余名选手参赛。马常璐在贾治秀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率先在网络赛场中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与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大学生以及在华留学生总计179名选手同场竞技。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