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经典书籍分享会

 时间:2022/11/22    人气: 

20221122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的党日活动暨经典书籍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活动。



陈研、张少颖、胡森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百年党章|信念》,随后依次分享了红色经典书籍。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吴明雨表示,学习新党章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阶段的精确定位,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颜雨欣表示,党员要以新党章作为自身思想的武器、进步的阶梯,对党章学深吃透,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于党章的了解,帮助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