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人气: 

20221118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红心永向党”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吴静主持活动。



吴静和屈雯娇介绍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及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钟订梅和胡炜光领学了刊发在《求是》上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会党员一起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刘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是国家发展进程中的中流砥柱,祖国发展的重担理应由我们青年一辈扛起来。胡苗苗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