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8届校园歌星大赛初赛

 时间:2022/10/10    人气: 

2022109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主题为“昭昭星野与校同庆,感念师恩歌声长存”的第28届校园歌星大赛初赛。我院分团委副主席卜鸿元、文体部部长李佳钰、副部长周振翯担任评委。比赛在BiliBili平台同步直播。


 


在热情洋溢的舞台上,选手们表演投入,各展风采。杨星堃的《遗憾》勾起大家深埋在内心中的惋惜。金攀的《情人咒》抒情缠绵、唱尽悲欢。黄聪的弹唱《You Are Beautiful》歌词温馨而略感悲伤,配上他温暖而磁性的声音,传递出非凡的力量。顾梦楠的《安静》娓娓动听,让人为之心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场休息环节,我院舞蹈队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

经过激烈角逐,黄聪获一等奖,顾梦楠、杨星堃获二等奖,杨旭然、王嘉莹、白思源获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复赛。

(记者 姚佳彤/摄影 王熠辰)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