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30    人气: 

2022930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赵毅慧应邀参会指导,支部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了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定斗争意志,努力为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吴静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习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意识不强、自身党史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高等问题。

赵毅慧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党员同志所存在问题的根源,希望支部能够开展新颖的党日活动或组织团建活动来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员之间的了解。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