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9    人气: 

2022927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张小号应邀到会指导,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领航中国——激浊扬清,开创新时代作风建设新局面”。从“会所里的歪风”到“车轮上的腐败”再到“文山会海”,大家从一个个细节、一件件小事中感受到了党开展反“四风”运动带来的切切实实的变化。

随后,与会党员就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个人学习、生活作风等情况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党史理论学习缺乏经常性、专业学习缺乏主动性和创新性、研三毕业季各项活动之间缺乏统筹性等问题。

张小号在点评中表示,毕业生党员要继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理性择业的实践者和先锋队的同时,更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做毕业生中的排头兵和引领者。

记者 温帅/摄影 侯琪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