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29    人气: 

2022928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王欢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完成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会上,支部书记张夏蕊带头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王欢在点评中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常怀敬畏之心,通过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凝聚力;二要正视问题,将批评和自我批评看作改进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视问题和差距,做到拉高标杆、补足短板。

(记者 柯彩霞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