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人气: 

2022922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进行时,青春正飞扬”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活动。



胡苗苗同志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应邀对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的相关内容。胡炜光同志、刘梦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题为《推动中哈关系在继往开来中实现更大发展》和《携手开创中乌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的署名文章及其英语译文。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1840-2022历史回顾》。大家表示,现在的安稳生活离不开无数前辈的不懈努力与艰苦奋斗,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向前辈致敬。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刘晶晶同志表示,习近平主席时隔多年再访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并把两国作为疫情以来首访国家,充分表明了中国同两国关系的特殊性以及元首之间的高度互信。

支部书记吴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党日活动紧抓习近平主席出访的热点,既增进了大家对我国外交事业的了解,也结合专业特色提升了大家的专业素养。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