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八届英语演讲大赛院级初赛

 时间:2022/09/21    人气: 

2022921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校第十八届英语演讲大赛院级初赛。我院教师王维刚、贾治秀、刘双担任评委,3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题,主要考查学生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选手基于自身所感所悟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随后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

王维刚老师在点评中表示,选手们准备充分,镇静自若,赞扬了他们敢比敢试的精神。他指出大一学生的语音语调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2022级研究生武婧妍摘得桂冠,2020级本科生马常璐、2022级研究生郭奕言获一等奖,12名学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武婧妍、马常璐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记者 张莹莹、秦煜尧)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