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本科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人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养青年团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精神品质,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本科生各团支部近期先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与讨论。



各团支部认真准备,以线上学习、观看视频、线下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各团支书从不同角度出发,向青年团员们讲解了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核心内容,号召大家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使青年团员们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大家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 窦宇洋)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