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会举办学生骨干专题培训

 时间:2022/04/23    人气: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提高学生会整体素质和能力,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2022422日线上举办春季学期学生骨干专题培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学生会副主席安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号召学生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人员收看了关于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报道视频,对于“当今青年将做怎样的一代人”进行了思考,坚定了青春与祖国同在的信念。之后,安波宣讲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加强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展开交流探讨。万晓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要为同学服务,站在同学的角度思考问题。田梦岚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做担当时代重任的新人。

我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组织好学生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学生会组织。

(记者 徐南轩/图片 李湘)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