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0    人气: 

2022420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活动。



钟订梅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及国家安全包括的具体内容。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等视频。大家表示,要像热爱生命一样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的发展。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张少颖同志表示,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每一位党员都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培养组织性和纪律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谢鹏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带头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规,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等。

支部书记吴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可为。我们应当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此外,大家在生活中应时刻留心,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