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1/24    人气: 

20211124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参加线上学习。


 


报告会后,大家积极分享学习感受。党员左欣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向世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的使命。作为翻译专业学生,我们可以利用语言便利向国外友人介绍中华特色文化。另一方面,也要警惕西方不良文化思潮、维护国家形象。

预备党员孙园园表示,正是因为全体党员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我们才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成就。在新时代,为了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了应对国内外各种重大风险,我们迫切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

发展对象王亚楠表示,陆教授从理论、历史、现实、文化和制度维度阐述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可行性以及为此进行的制度建设。当前,我国正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坚持和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才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容应对国内外各种重大风险,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记者/摄影 王碧荣)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