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二等奖

 时间:2021/11/23    人气: 

20211120-21日,兰州交通大学承办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兰州站暨第九届“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来自全国高校的80支队伍、160名选手参加比赛。

高级翻译学院本科2019级陆冬梅、2020级马常璐团队晋级公开组四分之一决赛,斩获二等奖,马常璐获评新手组最佳辩手。她们表示,虽然辩论赛的过程很艰辛,但大家都更享受辩论中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激情与乐趣。

比赛沿用世界大学生辩论锦标赛的四队制,辩题涉及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在激烈的比赛中,辩手们热情参与、出色发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辩论盛会。

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旨在为各高校参赛队伍提供广阔的实战平台,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各阶段比赛做好准备。

(记者 蒯友丹)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