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

 时间:2021/10/20    人气: 

20211020日,高级翻译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评选。本科20192020级共8个班参与评选。我院辅导员王欢、温帅、高乙菡、师羽哲参加活动。

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班代表通过丰富的素材展现了爱党爱团的思想风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班级文化、团结友爱的优良班风。

根据安排,此次评选从2019级、2020级各产生一个院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通过两个年级联评得出。最终决定,推荐20202班参评校级先进班集体,20194班、20204班获评院级先进班集体。

王欢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评选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各班学生干部的付出,强调了优良班风的重要性,并鼓励到场观摩的2020级、2021级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积累,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增强团队意识,展现积极向上的班级面貌。

(记者 雷诗雨/摄影 柴铭江)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