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文体部举办2021年篮球迎新赛

 时间:2021/10/18    人气: 

202110月,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成功举办2021年篮球迎新赛。比赛项目包括5v53v31v1、定点投篮、三分大战。



12日进行了男子3v3比赛。在前半场新生代表队领先的情况下,高年级迎新队及时调整,连续命中,关键投射,最终以1910获得胜利。

17日,5v5比赛火热展开。球员不断转身过人,超远三分,精准抢断,空中接力。比赛前三节的分数紧咬死追,不相上下。在比赛第四节,新生代表队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抓住对方失误的机会,多次获得球权并精准得分,以7151胜出。

在娱乐项目中,本科2021级周振翯以1814的好成绩斩获定点投篮冠军;2020级田安家乐夺取三分大战冠军;2021级杨恒立凭借过硬的基本功、逼真的假动作一路过关斩将,拿下1v1冠军。

本次篮球迎新赛因天气原因多次推迟,但长久的等待并没有磨灭球员的热情。球场上的奋力拼搏彰显了我院篮球队的风采,也让大家感受到新生力量之可期。

(记者 汪嘉俊)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