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1    人气: 

202331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组织委员钟订梅主持活动,院党委委员赵毅慧应邀到会指导。



钟订梅、董镘影、李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简要介绍了总纲以及其他十一个章节的内容。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百年党章|信念》。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和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等做出了根本规定。

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想。张晓雯表示,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卓柳利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赵毅慧在指导发言中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对支部日后的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创新党日活动学习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积极性,希望全体党员更加积极、深入地参与党章党史学习,要始终怀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学好党章以指导实践。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化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也帮助支部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将严格对照执行新党章,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顽强拼搏、开拓进取。

(记者/图片 屈雯娇)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