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说明会

 时间:2022/09/17    人气: 

2022917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说明会。我院副院长吉文凯、辅导员张夏蕊、教学秘书张莹莹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张莹莹对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她从课程开设情况、教务系统、教学管理相关规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勉励大家在求学期间坚持提升自我,不断追求真理。

吉文凯对突破层层考核进入西外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理解大学学习和高中学习的区别,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制定相关目标;三是拓宽视野,争做“全人”。他表示:“大学不是大,大学更多的是平台”他提醒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充分发掘能够展示自己的平台,尽快融入宿舍、融入班级、融入高翻。

在问答环节,张夏蕊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希望他们向优秀的同学们、老师们学习,不断进步。

(记者/图片 折羽婷)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