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四专八备考协调会

 时间:2022/03/31    人气: 

2022330日晚,高级翻译学院召开英语专四专八备考协调会。我院副院长吉文凯,教研室主任王小燕及曹怀军、康蕾、杜一、贾治秀、刘双、田春霖、张宇珩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小燕主持。

王小燕老师从师资配备、教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专四、专八备考工作的整体安排。在专四备考方面,我院将安排七次专项辅导讲座、写作进班辅导以及四场模拟考试。在专八备考方面,初步安排两次在线写作辅导讲座。讲座由经验丰富的康蕾、杜一、贾治秀老师担任辅导教师。同时,相关课程教师将及时了解学生在专四学习中的困难,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备考提供帮助。

吉文凯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专四、专八备考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在备考中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切实保障。

(记者 庄雅文、张莹莹)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