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学实践周】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1/11/02    人气: 

作为本学期教学实践周的重要活动,2021111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窦逸君做了题为“找对方向,积极行动”的讲座。我院副院长吉文凯主持讲座,2018级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窦逸君老师介绍了近年来语言类专业的就业趋势,并分析了近期来校招聘企业的基本招聘需求,讲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学生围绕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能等提问,窦逸君老师予以详细解答,并在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她建议大家在求职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个人专业优势和性格特点,全方位准备求职相关材料,提升应聘核心竞争力。

为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就业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此次讲座就是满足学生求职需要、为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