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MTI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9    人气: 

20211019日,高级翻译学院举行2021年翻译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14名导师出席会议。



我院副院长陈卫国介绍了在校研究生及在册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总结点评了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指出要加强研究生导师指导过程管理,并安排了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与会导师讨论了学院制定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手册内容,提出要不断完善研究生管理制度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培养工作。刘育红教授指出,教育教学工作应紧紧贴合研究生培养目标,体现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于国鹏副教授提出,应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规范行为的指导和教育。

导师们针对MTI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评审标准、研究生导师履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陈卫国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学院会积极争取有利条件,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摄影 许琳琳)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