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14    人气: 

2023314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王小燕主持会议



王小燕汇报了支部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筹备情况,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2022年,支部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服务保障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服务、为师生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学习情况,对照党员义务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危机意识、创新意识、能力提升、沟通交流方式方法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纷纷表示,会后将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认领批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问题整改。

樊花在发言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大家深入交流思想的机会,更是一次进行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机会。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满怀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勤沟通、多调研,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真正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助力学院全面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按照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记者 张萌/摄影 张莹莹)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