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分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03/08    人气: 

202336-8日,高级翻译学院分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分会、我院分会举办题为“轻绘‘棉’绵情意,共叙非遗文化”棉絮画体验活动。中国民俗研究院理事、非物质文化遗产——陕派棉絮画第四代传承人应邀来校传授棉絮画技艺,指导来自全校各分会的40余名教职工制作棉絮画。



8日,为弘扬广大女教工立足本职、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我院领导分别慰问当天坚守在教学、工作一线的女教职工,以满园芬芳礼赞师德馨香。



8日起,为展现我院女职工在推动追赶超越新篇章中的巾帼风采,我院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以师生对话形式大力宣传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风采与贡献。

巾帼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新时代。新的一年,我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全院教职工可以信赖的“娘家人”。

(记者 贾治秀)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