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新生留学政策及国际交流项目”

 时间:2022/11/30    人气: 

20221129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2022级新生留学政策及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校际、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负责人李捷应邀担任主讲,我院辅导员张夏蕊主持讲座,2022级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李捷老师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的概念和我院学生可申报的项目,结合实例详细分析了校级、国家各个公派项目的资助类别、成绩要求、留学时间、选派年级、申请材料等事宜,并说明了学生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和派出流程。在问答环节,她就如何选择出国留学项目、如何提前准备等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她希望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提早确定目标,了解出国留学的项目资讯,开拓国际视野,做好个人学业及职业规划。

(记者/图片 韩璐荷)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