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获奖回眸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获奖回眸 > 正文

​我院22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国家级奖项

 时间:2022/01/20    人气: 

2022119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组委会发布获奖名单。高级翻译学院学生译文从近40000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我院续睿、李培宇、李二静、殷浩粤获国家级一等奖,朱秋仪、王蕊娟、覃楚婷、卢楠、齐诺、吴优、韩瑞欣、刘思月获国家级二等奖,刘怡婷、高路茜、薛珂、薛玉慧、吴静、杨佳琦、刘珂菡、田宇婷、王有蓉、徐夕惠获国家级三等奖。另有16名学生获省级一等奖,28名学生获省级二等奖,33名学生获省级三等奖,39名学生获参与奖。

大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办,于2021125日顺利完赛,旨在培养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提高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的持久学习和发展提供巨大的动力。

(记者 吴依婕)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