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2/06/28    人气: 

2022628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我院辅导员王欢、张夏蕊、姜岚以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主要对工作内容、赛事和活动做了展示和总结。第十七届新任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了部门的未来规划。

原学生会主席申鑫博对过去一年所有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新任主席田梦岚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强化内部建设,完善外部形象建设,坚持为学生服务,多元化开展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王欢老师表示,希望新任成员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抓住机会,恪尽职守,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新的大家庭里每一个成员都能秉持着服务大众的理念,做青年之友,团结上进,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风貌。

(记者 秦煜尧/图片 李湘)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