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2/05/11    人气: 

为严格入党程序,规范入党材料,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干部综合素质,2022511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干部培训会。我院组织员张萌,辅导员王欢、张夏蕊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各支部汇报了近期党日活动、理论学习计划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员发展工作中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发展对象等具体问题进行经验交流。

张萌老师做了党员发展工作培训,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中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转正等五个阶段的流程以及各项材料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并对现阶段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从严从实,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关。

会后,各党支部对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对本支部的党员档案进行详细排查,确保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发展材料真实有效、符合标准。

(记者/摄影 侯琪玥)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