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分团委举行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28    人气: 

2022427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举行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我院辅导员张夏蕊主持会议,2021本科生参加会议。



张夏蕊老师首先提出“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要求。她从五四运动出发,向学生讲述了近代以来青年参与拯救民族危亡的光辉历史,激励学院青年学子夯实专业、关注时政、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外交流桥梁。

青年学生代表韩旭分享了学习心得。她结合疫情下中国青年的战疫风貌,明确了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肯定了当代青年人的成长和精神面貌。她表示,从五四运动的现场到抗疫一线的战场,青年人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定能在时代洪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记者 秦煜尧)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