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12/07    人气: 

为全面提高学生文明卫生素质,美化校园环境,形成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高级翻译学院于2021126日组织2021级本科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学生们积极自愿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培养爱国劳动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我院固定教室、教研室等地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分工明确,有序打扫地面、整理讲台、擦拭窗户等,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尽全力为师生打造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他们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态度,践行“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是爱国卫生运动的一次生动体现,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志愿卫生活动的良好氛围,也呼吁着大家携手为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