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

 时间:2021/12/01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1130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王碧荣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王碧荣同志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她表示,讲话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示,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胡文萱、王祎瑾两名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让自己印象最为深刻之处在于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尊敬与怀念,并专门提到了青年的担当。她们说,我们不能忘记先辈经受的苦难与创造的辉煌,不能辜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记者 王议晨)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