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11/30    人气: 

20211129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本科2021级、2020级、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2018级学生瞿思远、胡博、高赛、杨靖茜、李超群、杨欣怡做了分享。

瞿思远以视频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遗憾,推荐大家通过参加演讲比赛等活动提高口语能力,强调了抗压能力的重要性。

胡博介绍了保研的要求和途径,提醒大家尽早认识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高赛介绍了夏令营、预推免、正式推免等情况,强调通过大学生活的规划为保研做好准备。

高炜彤表示,“非典型保研人”应通过提高绩点、参加专业考试与实习等方法进行“自救”,在本科三年级查漏补缺,赢得主动。


 


杨靖茜建议大家在选择学校时不要顾虑太多,强调应注意日常积累来提升面试能力。

李超群强调,要认真学习提高英语水平并找到兴趣点,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提升能力,搜索网上经验分享。


 


杨欣怡表示,应专注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关注时事热点,重视面试技巧。

(记者 窦宇洋/摄影 于俊兵)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