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权益部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27    人气: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211126日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来自本科2019级、2020级、2021级的18支队伍参加竞赛。



竞赛设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等三种题型,各小组按照赛前抓阄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场答题。经现场评定,鲁华莹、时沛辰、沈驰、高川慧组成的“乱室佳人”队获一等奖,另有若干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1982124日,五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并公布施行经全面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41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将12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记者 徐南轩/摄影 吴沁雯)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