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1    人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把握“中国—中亚峰会”成功举办带来的新的历史性机遇,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于202361日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欢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副书记侯琪玥领学了《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和《中国—中亚峰会成果清单》。

与会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侯琪玥表示,学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此次中国—中亚峰会的举办为契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志伟表示,我校学生应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做熟悉语言运用、通晓国际规则、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王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促进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大格局,鼓励学生以峰会为新起点,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一起迎来美好的未来。

(记者/图片 温帅)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