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举办升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3/10    人气: 

2023310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升学经验分享会。武婧妍、刘瑾玉、袁欣然、王颖应邀做了分享,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武婧妍重点介绍了考研复试的视译和即兴演讲环节,向大家推荐了相关公众号、APP和主播,并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刘瑾玉表示,在准备申请材料时要明确地区、学校和专业,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并分享了有关香港住房、交通等信息。她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

袁欣然分享了自己的“非典型”留学申请经验,强调了信息收集的重要性,分享了许多信息收集的渠道。她建议大家把握机会,跳出舒适圈,不要焦虑。

王颖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考研复试涉及的背景知识、专业知识、拓展性问题,梳理了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早做准备,长远规划。

(记者 秦煜尧)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