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3/03    人气: 

202331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李诗兰主持活动,院党委委员李向东应邀到会指导。



支部委员会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章中修改的部分条文。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廖双同志认为,党章的修正顺应新时代的需求,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需要。作为当代青年,应当敢于斗争,积极作为,有踔厉奋发的锐气,也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高飞飞同志认为,党章的修订有利于维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党员应该坚持不懈地进行党史学习,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经投票表决,同意考察期满的王洪云、蔡新宇转为正式党员。

李向东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人云亦云,保持政治敏感度;二要以身作则,危言危行,言行一致,争做楷模;三要互助团结,履行党员义务,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引领新时代党员风尚。

(记者/图片 李诗兰)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