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会

 时间:2023/03/02    人气: 

202331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刘一霖主持学习,院党委书记樊花应邀到会指导。



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络宣传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和理念。刘一霖领学了党章的总纲和第一章有关党员权利义务的内容,介绍了党章修订的主要变化及其背后的深刻意义。大家还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深刻学习了党章修订的背景和意义。

随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感受到了党的力量和正确领导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还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樊花在总结发言中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对新学期新征程怀有新希望。她指出,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带头“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展现“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记者/摄影 刘一霖)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