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12/03    人气: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添党支部活力。2022123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怀感恩之心,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侯琪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了邓涵涌等1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接收卢梦霄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上,全体党员就“怀感恩之心,与榜样同行”的主题分享个人心得。马凯表示,学生党员应在感恩中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校规校级,服从学校安排。贾子杰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学生党员应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融入到建设的潮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侯琪玥在总结发言中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回顾了支部两年多来的建设情况,对全体党员为支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鼓励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进取,永葆党员先进性。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记者 温帅/图片 王志伟、侯琪玥、温帅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