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6    人气: 

20221125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暨 “怀感恩之心,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诗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诗兰结合专业特色,以双语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获得学业奖学金的同志结合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收获。周紫杏表示,学业奖学金是学校的关怀与鼓励,化成动力激励自己坚定目标,刻苦努力,实现理想,回报社会。王朕蔚从如何获得有效学习资源方面分享心得,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络等资源促进学习。杨晨就如何规划安排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做了分享,表示专注眼下、持续努力,终将有所收获。

(记者/图片 宋园园)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