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子风采
最新更新
团学组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组织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7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20221127日,高级翻译学院分党委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志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要点。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侯琪玥表示,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常仕进、温帅、李松鞠表示,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生党员应发扬拼搏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蒋海霞表示,临近毕业求职,更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张晓晗、王梦薇、陈娇、高畅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学生党员要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努力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

支部书记王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生党员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记者/图片 温帅)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