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最新更新
招生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2022年翻译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考生的公告

 时间:2022/03/25    人气: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计划,高级翻译学院2022年英语笔译、英译口译专业拟接受部分调剂考生申请参加复试。调剂考生复试程序和所需材料与一志愿考生相同。调剂考生的复试时间及安排请见后续通知。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1. 英语笔译(全日制),专业代码055101

2. 英语口译(全日制),专业代码055102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 所有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zw.xisu.edu.cn/info/1080/2474.htm)中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A类考生条件。

2. 调剂考生第一志愿须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

3. 调剂信息最终以我校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调剂程序

正式报名: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具备调剂资格的考生,请按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预报名:调剂考生须下载并如实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预调剂申请表》进行预约登记,并于329日前发送邮箱:mti@xis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调剂专业+分数”。 

注:只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预调剂申请表,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附件:高级翻译学院2022预调剂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