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2/09/30    人气: 

2022930日,高级翻译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樊花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樊花传达了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师生管理工作。执行院长陈卫国解读了《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副院长张小号介绍了《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安全稳定工作潜在风险点,汇报了学院《2022年国庆假期安全稳定风险自查报告》。

樊花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牢固树立“自己是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思想,按照“严、细、实、快”要求落实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健康打卡、核酸检测、返校审批等工作制度,确保师生度过愉快、安全的国庆假期。

(记者/图片 贾治秀)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