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时间:2022/09/06    人气: 

202296日,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冯正斌、党委副书记宁育国一行6人访问高级翻译学院。我院党委书记樊花、执行院长陈卫国等会见来宾并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陈卫国介绍了我院协同、开放、共享的办学传统及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特色、市场导向的专业方向设置、项目驱动的课程教学模式、校企融合的师资队伍建设,并就MTI申报的重难点问题和关键要素进行了详细解读。

冯正斌介绍了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特色。双方围绕学科发展定位、实践环境搭建、双师型队伍培育、外语学科教师发展等话题深入探讨,就课程共建共享、师生互派互访等领域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翻译实践教育基地、我校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记者/摄影 贾治秀)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