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3/23    人气: 

2022323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樊花主持。



樊花首先代表班子成员通报了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她着重将领导班子在对标“五个对照”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说明和根源剖析,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落实整改措施。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对班子后续整改工作积极谏言献策,同时进行过程监督。

会上,组织员张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陈卫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赵毅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各支部自行组织观看了311日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提问的视频。

樊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表示,学院党委在今后的政治建设中,将把“全面”作为整体的政治方向脉络,把“严”字作为主基调并真正落实落地;在作风建设中,时刻警钟长鸣,对贪污腐败等不正之风坚决零容忍。她强调,学院将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宗旨,推动教师科研互促计划,推进学生就业促进工作。学院今后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综合改革,激发教职工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营造平稳、健康、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发挥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和教育教学优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图片 张玉洁)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