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3/10    人气: 

2022310日,高级翻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樊花主持。



会上,樊花领学了我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补充通知》的重点内容。党委委员陈卫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教师党员代表贾治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樊花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并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认真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对照党中央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先进典型进行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成果落到实处。

学习会后,陈卫国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同志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记者/图片 张玉洁)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