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双创项目申报宣讲会

 时间:2021/11/19    人气: 

20211119日,高级翻译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我院教师张小号、田春霖,辅导员师羽哲,本科2018级高赛、2020级武子烨进行分享。本科2021级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在破冰环节,主持人播放了几则创意广告,引导大家猜测广告描述的产品,启发大家的项目申报思路。

张小号老师结合时代背景强调了创新创业活动的意义,建议大家选择与学习、生活相关的项目选题。田春霖老师分析了大创计划概况、项目来源、项目申难点,展示了往年优秀项目,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探索。

围绕各自主持的已结项或实施中项目,师羽哲老师播放了项目视频并介绍了项目实施思路,高赛分享了项目创意来源、实施过程、申报书填写经验,武子烨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过程,为大家的项目申报提供有益借鉴。

(记者 雷诗雨)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