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1/11/16    人气: 

20211116日,我校与省级标准化高中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在高级翻译学院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副校长袁文汇、招生及对外合作办主任李伟、人力资源部主任汤静、招生及对外合作办副主任顾伟,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白洁、我院副院长吉文凯、校招办副主任续琦、我院组织员张萌、综合办公室主任贾治秀、教学秘书张莹莹参加仪式并座谈。



吉文凯副院长对袁文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课程特色、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升学就业等情况,强调将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合作。

李伟主任介绍了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模式、教学团队、课程和课堂改革创新情况。他表示,要把优质生源基地做实,提升教学质量,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与我校增强交流、推进合作。

白洁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西咸新区黄冈泾河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研究外语人才培养途径,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白洁副处长代表我校与李伟主任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吉文凯副院长向袁文汇副校长授牌,并赠送了我校惠宇教授、杜瑞清教授编写的《新世纪汉英大词典》。

(记者 张莹莹/摄影 贺吴靖)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