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我院本科翻译专业排名全国第二

 时间:2019/03/16    人气: 

  20192月,科学出版社出版《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9-2020)》。在231所开设本科翻译专业的学校中,我校排名全国第2(前1%),比去年上升七个名次。

  该书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中国科教评价网研发。主编邱均平教授先后担任武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2004年以来每年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国研究生教育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评价硏究报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等系列报告。

  此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于20176月发布《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在“中国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专业排行榜”中,我院翻译专业获评唯一5星级“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全国第1。(http://sts.xisu.edu.cn/info/1019/6392.htm

  这些第三方评价表明,我院近年来“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取得显著进展。

(编辑 张旭)

2019-2020年翻译专业排名

  来源:http://www.nseac.com/html/261/681768.html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