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毅前行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文艺晚会

 时间:2023/06/03    人气: 

202362日,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主题为“勇毅前行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文艺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樊花、党委负责人(临时)杜琳、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2022级研究生,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晚会。



在开场节目《Younce》中,王嘉莹等舞蹈队成员带来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杨旭然演唱的《嘉宾》、张梓萱与郑可欣合唱的《等你下课》等让大家陷入青春回忆。韩翔宇表演的脱口秀《一个高翻人的自述》、李佳钰等表演的英语配音版《甄嬛传》、刘筱彧与黄聪合唱的《漠河舞厅》、李元羿演唱的《Mr. Tambourine Man》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在游戏环节,学生六人一组上台进行“你比我猜”游戏,在拉满互动感的同时也让晚会妙趣横生。

在压轴节目《不忘初心》中,我院辅导员、合唱团用充满激情的歌声诠释了全体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记者 黎燕丽/摄影 杨雨蒙)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