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
 
学院动态
最新更新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3/05/28    人气: 

2023525日,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韩戈玲、英语系主任姜诚、研究生辅导员梁作甲来高级翻译学院调研。我院执行院长陈卫国、研究生辅导员王欢、研究生教学秘书许琳琳参加座谈。



陈卫国介绍了我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着重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方面取得的成果。韩戈玲详细了解了我院翻译专业培养方案,对我院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

双方围绕分类培养、课程体系、实践环节、学位论文评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翻译教学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双方还就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合作研究达成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翻译教育和学科建设的创新与发展。 调研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院国家级翻译实践教育基地、我校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记者 许琳琳)

版权所有(@)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